8.11.08

♥阿姐*谢噜♥

耶♥ 我最爱的姐姐终于从台湾回来了♥ 买了超多手信给我叻♥
全部都是非卖品哦♥ 超级超级珍贵的呐♥
现在心情超兴奋的♥ 超开心♥ 超棒♥ 感觉超妙的呐♥
好♥ 让大家看看我的手信吧♥ 隆重介绍♥
1) ♥我的周杰伦正版专辑♥
超级正版的哦♥ 绝对支持周杰伦♥ 哈哈哈♥
正版专辑里面包含了♥周杰伦扑克牌♥歌词♥贴纸♥照片♥而且专辑是用贴盒装的哦♥
2) ♥豹纹雨伞一把♥
超级可爱的♥ 是我最爱最爱的豹纹哦♥
这把雨伞除了可以防紫外线♥ 旁边的装饰竟然是豹纹蕾丝哦♥ 可爱指数破万了♥ 哈哈哈哈♥

3) 豹纹雨伞CLO$€ UP♥ 美美♥

4) ♥11月PoPT€€N♥
这次的封面是全世界杂志最美最美最美的♥ 因为封面竟然是我最爱♥最喜欢♥最羡慕♥最崇拜♥最梦寐以求的POP麻豆♥ 益若翼TSUBASA MASUWAKA哦♥ 爽死了♥


5) ♥还有12 月的日本版POPT€€N♥
12月的封面是结以哦♥ 吉隆坡绝对没得买哦♥ 哈哈哈♥ 这本POPT€€N比平常的还要厚3倍呐♥ 看的我超兴奋得♥ 哈哈♥


♥现在只顾着褒周杰伦还有POPT€€N哦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