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08

♥ 病了

冲好凉哦~ 冷冷啊~ 今天这里下大雨哦~ 狂风暴雨那种叻!

靠!

现在超级大感冒哦~ 老公救命~ ~ ~

今天学校考道德哦~ 也是这么久以来~ 一次让我最感动的事~ 还想在这里说~

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婆! 卢施婷! 哈哈哈~

今天的考试~ 时间为2个小时半~ 考试之前我已经一直流鼻涕了~

考着试时~ 已经超辛苦了 T.T 婷婷就坐在我前面~

她应该是感应到我很辛苦吧~ 哈哈~ 跑了下4楼~ 是4楼叻~ 帮我买一包tissues~

一包黄色的tissues~ 让她浪费了不少的考试时间~ 真的好感动哦~ 她救了我啊~

真的很感谢她噢~ 谢谢你哦老婆

对了~ 昨天我已经弄好了在槟城拍得照照~ 看看吧~ 爱你!
^^


我有点不明白~ 很多人说这张照照不像我哦~ 奇怪~




我~ 好怪哦~


老公和我的手~

有点秃头~ =.=



酷吧~ 傻酷族代表??哈哈哈~

好咯~ 我睡觉咯~ 晚安~ 各位~ 

No comments: